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买不到“冰墩墩”?那就去哈尔滨这些地方打卡吧
来源:   编辑:白杨   2022-02-07 16:45:04

近日,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备受喜爱,周边不断售罄。设计者曹雪回应称,大家对“冰墩墩”如此喜爱让他始料未及,以至于他儿子都没能买到。如果您也被“冰墩墩”的魅力折服,也可以来哈尔滨逛逛,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荐了一组打卡地,带你实现“冰墩墩”自由。

坐标一: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图片

进入园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由白雪雕琢的巨型“冰墩墩”和“雪容融”,它们并肩而立,寓意“冬奥之光 闪耀世界”,拉开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横幅”,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在此拍照打卡。

图片

其他冬奥景观推荐:圣火之巅、五环迷宫

坐标二:太阳岛雪博会

图片

大型雪塑《冬奥·太阳岛之旅》长100米高30米,相当于12层楼高,是太阳岛雪博会有史以来最大的卡通单体雪塑。看,憨态可掬的“冰墩墩”和“雪容融”正在邀请大家共赴一场浪漫的雪域之旅,尽情体验人间喜乐。

坐标三:松花江冰雪嘉年华

图片

作为冰城的“冰雪桃源”,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松花江边上的大型“冰墩墩”、“雪容融”雪雕十分惹人注目,分分钟拉高哈尔滨的含“墩”量,可爱指数爆表。

图片

其他冬奥景观推荐:冰制五环景观灯

坐标四:城区街路

图片

冰雪景观《欢喜冰墩墩》位于机场贵宾楼门前,景观规格高3米、长10米,5只形态各异的“冰墩墩”为大家展示了滑雪、冰球、冰壶等冬奥项目,火热的冬奥氛围扑面而来。

图片

冰雪景观《冰魂》位于机场路零公里环岛,它高4米、单体长30米,由5只形态各异的“冰墩墩”和“雪容融”组成,萌趣可爱,颜值极高。

还等什么,想和“冰墩墩”“雪容融”亲密接触、合影留念的小伙伴,赶紧去打卡吧!

图片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