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以《盛装》中时尚副主编身份拜年、发红包宋佳:给各位虎年开工助助兴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2-09 11:00:07

生活报记者 吴海鸥 王晓晨

由五百执导,雷志龙编剧,宋佳、陈赫、袁咏仪、张超、王耀庆、王禛、龚蓓苾、李晓峰领衔主演,宋祖儿特别主演的都市职场剧《盛装》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时尚杂志《盛装》在转型之时意外面临主编空缺而产生的一系列故事,宋佳在剧中出演《盛装》副主编陈开怡。7日该剧刚一开播,宋佳就已进入角色,以副主编的身份在微博上给杂志社同仁发红包、拜年。

以剧中角色身份发红包 “开工没有回头见”

“今日开工,给大家发2个红包,工作也要双倍努力!”“对待工作就该高标准严要求,给各位虎年开工助助兴。”7日是春节过后的首个工作日,在剧中饰演时尚杂志《盛装》副主编陈开怡的宋佳,在剧外则给杂志社同仁开启了发红包模式,红包名称分别是“开工没有回头见”、“今年的你比去年更优秀”。

在这条微博下面,网友纷纷留言:“杂志社缺人吗,我干啥都行……”更多的网友则称赞起宋佳剧中的造型。“陈开怡的造型太赞了”,“墨镜一戴,一看就是拽姐”“传说中的走路带风,就是飒美陈开怡”。而在接受采访时,宋佳表示对于此次出演的这个杂志社主编,她也很希望听到观众真实的声音,“我自己还是挺满意的”。

剧中和袁咏仪正面交锋 “她重视资本力量 我坚持‘内容为王’”

为什么“盛装”一定要是礼服呢? “盛装”是什么?是一种态度,一种气息。陈开怡(宋佳 饰)一开场,就旗帜鲜明地亮出了自己的理念。身为时尚杂志《盛装》副主编,她跟随《盛装》成长、壮大,自带“女王”气场,本是晋升主编之位的有力人选。但主编乔治的突然坠楼,让《盛装》内部人人自危,更在行业内激起看不见的风浪。由总部指派、从香港“空降”的主编肖红雪(袁咏仪 饰)来势汹汹,重视资本力量的她与坚持“内容为王”的陈开怡立场截然不同。《盛装》内部也开始分解站队,平日里忙碌却秩序井然的杂志社,此时突然风起云涌、黑云压城。

7日,宋佳在微博留言:“我是《盛装》杂志副主编,陈开怡。从今天开始至少一周内,不太想看见咖啡了。”原来,在剧中,“陈开怡”准备以从容之姿见“肖红雪”第一面,却被冒失的实习生“李娜”(宋祖儿 饰)结结实实泼了一身咖啡,似乎暗示了陈开怡腹背受敌的危急情势。

危机之下各自为营 “真实反映职场众生相”

电视剧《盛装》由拥有七年媒体工作经验的青年编剧雷志龙执笔,其大银幕代表作有《无名之辈》《第十一回》《你好,疯子》,《盛装》是他个人独立写作的首部原创剧集。《嘉人marie claire》前主编邓立、前时装编辑崔丹分别担任《盛装》的时尚总策划和形象顾问,为剧集的专业性保驾护航。

在7日曝光的预告片中,肖红雪一句“她这步棋,下错了”揭示了她与陈开怡明争暗斗的紧张关系。广告部总监鲁斌斌(陈赫 饰)临阵倒戈,自称“还留了一个后手,可以让陈开怡一败涂地”,而杂志亚太区总出版人项庭锋(王耀庆 饰)步步紧逼,似乎与肖红雪关系匪浅。杂志内部人心叵测、杂志外部各方势力虎视眈眈,陈开怡只有步步为营、有勇有谋,才能突出重围!

说起该剧最大看点,宋佳表示,这部以时尚杂志《盛装》主编乔治之死揭开序幕的作品,真实反映了大厦将倾之时的职场众生相。“陈开怡必须以一己之力,周旋于杂志内外,想方设法守护住《盛装》,这是她全部理想的寄托之处。”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