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公益
龙江“慈善·禁毒主题文化公园”来啦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2-11 11:22:15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照片为省慈善总会提供) 近日,由黑龙江省慈善总会、黑龙江省禁毒协会、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一起携手,在美丽的宾县二龙山公园,举行了“慈善·禁毒主题文化公园”的创建活动。活动现场,以二龙山雪道为依托面向二龙湖,建成两条由1000余盏灯笼组成的“火龙”,沿山两侧蜿蜒攀升,象征着二龙山的两条龙。

为响应相关号召,并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省禁毒委今年对全省禁毒工作的安排部署,黑龙江省禁毒协会协同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将会在2022年拟在全省各地市县(以区、县为单位)全面开展慈善·禁毒公益项目创建活动,开展无毒校园、禁毒图书角、禁毒展厅、禁毒文化公园等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