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本周9部新片上映冰墩墩 雪容融 银幕首秀也来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2-14 11:17:29


生活报记者 吴海鸥 王晓晨

《长津湖之水门桥》《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奇迹·笨小孩》《狙击手》等影片正在热映中,生活报记者从金安国际影城获悉,本周适逢情人节、元宵节,还将有9部新片上映,其中包括3部爱情片,还有以奥运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为主角的《我们的冬奥》,预计本周将掀起春节假期过后电影市场又一个小高潮。

3部爱情片同天上映

记者获悉,2月14日这天,3部爱情片《不要忘记我爱你》、《十年一品温如言》和《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同步上映。

《十年一品温如言》由赵非、丁禹兮、任敏、李泽锋、王川主演。十年前,寄养在江南水乡的温衡(任敏饰)第一次被接回北方温家,命运的安排让她遇见了言希(丁禹兮 饰),这一遇见,便是十年纠缠。一个是低眉顺眼的温家女孩,一个是张扬跋扈的言家长孙,他们的人生道路不停交汇又分离,终于发现,两人心中所愿,不过是“永远在一起”。十年后的重逢,伴随着亲朋好友的陪伴与见证,似乎是命运的轮回,给这个“只羡温言不羡仙”的故事画上句号。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由周依然、施柏宇、祁圣翰、魏允熙、白妤霏主演,演员阵容依旧是俊男靓女。因为一次意外,建筑师助理安易(周依然饰)与地球另一端的调音师高昂(施柏宇饰)意外相连,从此两人的生活变得鸡飞狗跳,但渐渐地这种微妙的关系,悄然发生着改变……喜剧、爱情、奇幻的元素,掺杂其中。

《不要忘记我爱你》的演员阵容包括娜扎、刘以豪、张歆艺、马志威、张扬、罗辑等。星玥(娜扎饰)爱上了一个特别的人,她的男友陆尧(刘以豪饰)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昨日的亲密爱人转眼变成陌生人,一次次的重来,是不堪承受的伤痛煎熬,还是人生只如初见的幸运?爱的直觉,是否真的无法隐藏、不会忘记?剧情设计让人充满期待。

冰墩墩雪容融首次大银幕之旅来了

是不是还在为没抢到“冰墩墩”而懊恼,别急,看看冰墩墩和雪容融的首次大银幕之旅可能给你带来别样的惊喜。北京冬奥组委特许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将于2月19日上映,在此之前,奥运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吉祥物动画电影。

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的故事主要围绕冬奥会展开,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将和众多的动漫人物一起体验冰雪运动,点燃冰雪运动激情,展现团结拼搏的冬奥精神。据介绍,影片分为《冰雪玫瑰》《九月的冬季假日》《小虎妞奇梦记》《胖大圣借兵器》四个篇章,片中出现的动画角色不仅有熊大熊二、光头强等动画人物新星,还有木偶虎妞、老寿星、齐天大圣、葫芦娃、雪孩子、黑猫警长等众多经典的动漫角色。在制作形式上,这部电影更是融入了CG动画、传统木偶定格动画等多种表现形式。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