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医疗
哈市多家医院发布核酸混检提示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2-18 14:30:57

电子报刊



详情扫描二维码

生活报讯 (记者王秋实) 为落实省指挥部相关要求,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混检工作。近日,黑龙江省医院、哈市第五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哈尔滨儿童医院等多家医院发布新冠病毒核酸混检温馨提示。

黑龙江省医院:

检测对象按照自愿原则,我省低风险地区的“愿检尽检”绿码人群,可以选择核酸混采检测。对于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仍需进行单采检测(如患者及陪护、发热门诊患者、重点区域人群等中高风险人群、有症状患者、密切接触者等,需采用单采单检)。

医院微信小程序开放单采混采入口,网络预约,现场采集即可。实施网络缴费,单采40元/人,混采费用为8元/人。

核酸混检具体采集时间及取结果时间:核酸混检检测一般在24小时内出具检测结果,可在黑龙江省医院微信小程序中查看电子版或现场门诊一楼/急诊一楼打印纸质报告单。

哈市第五医院:

提供单采检测、混采检测两种选择模式,混采按5合1、10合1进行。

检测对象按照自愿原则,我省低风险地区的“愿检尽检”绿码人群,可以选择核酸混采检测。对于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仍需进行单采检测(如患者及陪护、发热门诊患者、重点区域人群等中高风险人群、有症状患者、密切接触者等,需采用单人单检)。

混采模式下提供纸质报告和手机查询两种结果获取方式。核酸报告可在24小时核酸自助打印机处自行领取。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哈尔滨儿童医院:

“愿检尽检”人员通过微信平台预约核酸检测,可自愿选择单人单管检测和10合1混采检测两种方式进行。

混采检测24小时出具报告,提供手机查询检测结果和提供纸质报告两种方式,核酸混检检测出具的纸质报告注明“混检”字样。核酸报告可在24小时核酸自助打印机处凭就诊挂号自行领取。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