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本周8部新片上映七台河取景的《我心飞扬》也来啦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2-23 10:29:20

生活报记者 王晓晨

生活报记者从金安国际影城了解到,本周有4部与爱情有关的电影上映,分别是22日上映的《花束般的恋爱》《只属于我们的一天》,以及25日以爱情喜剧主打的《纽约的一个雨天》《你是我的一束光》。此外,冬奥题材故事片《我心飞扬》也将在25日上映,而这部影片的拍摄地在“冬奥冠军之乡”七台河。

22日上映的《花束般的恋爱》曾于2021年1月29日在日本公映。该片讲述了在东京错过末班车的山音麦和八谷绢之间展开的恋爱,描绘了两人所度过的“最棒的5年”,这也是被网友誉为“能恰如其分捕捉恋爱感”的导演土井裕泰,与经典爱情剧集《东京爱情故事》编剧坂元裕二的首次大银幕合作。

22日上映的另一部爱情片《只属于我们的一天》由王祖蓝、蔡卓妍主演。电影的故事由“一日情侣”的设定展开,记录了由王祖蓝饰演的马卓克与蔡卓妍饰演的神仙鱼之间跨越二十余年的爱恋与羁绊。

25日上映的的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延续了美国导演伍迪·艾伦一贯的风格,平静、忧郁和文艺,有一种与世无争的安静色彩。就像在电影里,面对女友的精神出轨和出轨未遂,盖茨比并没有发狂。影片有幽默感的独特风格,也是他的独特魅力。

《你是我的一束光》是由袁文康、王西、蒙亭宜、隋源主演,邓超特别出演的一部爱情喜剧类题材电影。影片讲述职场、情场都失意的落魄音乐人穆随心(袁文康饰)驱车前往云南,展开了一段跨越三千公里的一场寻心之旅,邂逅了飒爽女孩彭彭(王西 饰),彭彭内心深处有关孙雨桐(邓超饰)的心结也因此慢慢解开。

25日,由徐峥监制、王放放执导的北京冬奥题材影片《我心飞扬》也将与观众见面。

据介绍,《我心飞扬》故事灵感源自大杨扬为中国实现冬奥金牌“零的突破”的故事。1980年中国代表团开始参加冬奥会,屡次与金牌失之交臂。为实现零的突破,秦杉组建以杨帆为代表的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两人向金牌发起冲击。

北京冬奥会上中国队的优异表现,也让我省七台河市迅速走红,成了当仁不让的“冬奥冠军之乡”。值得一提的是,《我心飞扬》的拍摄地就在七台河市。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