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倒计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2月27日22时30分闭园
来源:   编辑:白杨   2022-02-25 11:31:37

冰雪之约,后会有期。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获悉,该景区已进入“嬉雪倒计时”,将于2月27日22时30分闭园,与广大游客相约2022年冬天再赴冰雪之约。

景区发文称:“走过了立春、雨水节气,春天与冬天在冰城大地上交接,陪伴大家整个冬天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完成了使命。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2022年2月27日22时30分正式闭园,即使万分不舍,也不得不与游客告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支持与关注。自2021年12月25日开园营业以来,无数带给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鼓舞与力量的游客朋友,依约而来,用一场欢乐的冰雪之旅,表达对冰雪大世界的支持。这个冬天,我们一起欣赏跨年烟花秀表演,一起见证央视直播下“萌虎天团”冰雕挑战,一起亲历冰雪大世界亮相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暖场环节。冰雪大世界将永远铭记那些给予我们温暖与信任的游客,还有那一张张满是笑容的脸庞。”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的时间,他们将加紧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的建设,为游客打造一座永不落幕的冰雪乐园。同时,也期待2022年冬天在第二十四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与广大游客相逢。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