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哈新区开展网络直播带“岗”招聘会40余家企业千余个岗位 等你来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2-27 10:29:07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生活报记者从哈市人社局获悉,近日,哈尔滨新区开展网络直播带“岗”招聘会。新区2022年“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首场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在抖音@哈尔滨新区就业服务直播间、新区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新区e民社等融媒体网络平台同步举行,四十余家企业的1100余个招聘岗位虚位以待。

随着直播的开始,乐泰药业、岛田大鹏、谷实生物、建龙哈轴、桃李食品等五家新区知名企业负责人依次走进直播间,分别就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初步统计,活动当天,求职者通过进入抖音直播间、浏览新区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登录新区E民社等多种方式参与人数达518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7人。

针对当前情况,新区民社局以“互联网+”为切入点,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积极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数字化招聘新模式,实现供需双方有效对接。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