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学习、运动、零食……新学期大学生返校背包 包包精彩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3-04 12:53:29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新学期伊始,经过一假期的沉淀,一定有了新的收获与计划,高校大学生返校背包中到底有什么?生活报记者带你去哈工程大学一起翻翻看!

暖心包:“包包”你,温暖你

小昕同学每次收拾行李都说要轻装上阵,可是装着装着就发现行李箱被塞得满满的。因为行李箱里装着妈妈沉甸甸的爱。“已然装了半箱吃的,妈妈还觉得不够。有家人陪伴的假期转瞬即逝,希望爸爸妈妈不要太过挂念,我在学校也会把自己照顾好。”

学习包 :让你“包”学包会

四六级、专业书……小王同学的背包里几本六级资料、一本C语言的书和“哆啦A梦”图案的笔记本电脑,今年一定要把C语言好好弄明白,还要带上闺蜜送的可可爱爱的粉色恐龙。

小哲同学的行李箱稍微有点凌乱,但是充分利用了每一个边边角角。放假前从图书馆借的专业书籍、新入的手账本、零零碎碎的生活用品以及东北人的神奇零食——黄桃罐头,都是要带回去滴!

运动包 :助你一“包”之力

篮球、足球、羽毛球,游泳、跑步、太极拳……春季学期是时候带上“战靴”在球场上展露风采了。小杨同学带上了舒适的帆布鞋满足日常穿着,书和跳绳可以保证精神和身体双重健康。南方人来学校的路途遥远,带点小零食消磨路上的漫长时光。还利用假期学习了游泳,所以带了泳衣和泳镜。返校虽然是二月末,但温度还是有些低,厚秋裤还是要带的。还有身份证,学生证和校园卡!

全能包 : “包”罗万象

学习、爱好、挂念、憧憬……全能包就像是哆啦A梦的口袋,“包”罗万象,无所不有。小遥同学行李箱里最多的是篮球装备。其次就是摄影器材,相机包、三脚架。还有台灯、该还的书。除了必需的衣服化妆品外,还特意带了手账本和拍立得。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