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哈体院6名师生入选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3-05 11:04:14


生活报讯 (实习生郭佳鑫 记者吕晓艳)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将于3月4日至13日举行。近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京成立,这是我国第六次组团参加冬残奥会。哈尔滨体育学院6名师生入选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岳清爽,国际级运动健将,国家高级教练员,世界壶联委员会技术委员会成员。

王海涛,毕业于哈尔滨体育学院,现任国家轮椅冰壶队队长。2017年被聘为北京2022冬奥组委委员会委员,2018年获得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项目第一名,2019年获得苏格兰轮椅冰壶世锦赛第一名,2021年获得北京轮椅冰壶世锦赛第一名。

李滨东,现任中残联国家单板滑雪队副领队。

张洪展,毕业于哈尔滨体育学院,现任残疾人单板滑雪队教练。

李智鹏,毕业于哈尔滨体育学院,现任哈尔滨体育学院单板滑雪教研室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中国残疾人单板滑雪集训队中方主教练。

张海君,毕业于哈尔滨体育学院,现任中残联单板滑雪国家队队医,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多次担任各种大型赛事运动防护师。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