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注意啦! 今日冰城风较大,阵风可达7级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10 09:39:10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 9日,生活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哈尔滨市气象台9日11:20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哈尔滨主城区及其他区、县(市)平均风力4~6级,阵风7级,请注意预防。未来三天哈市全市无降水,近期冻融交替,车辆行人需注意安全,相关部门需加强管控。气温起伏波动较大,请注意适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全省方面,10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阴有小到中雪,局地中到大雪,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北部多云有雨夹雪或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北部、伊春北部、佳木斯东部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齐齐哈尔、大庆南部多云转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0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0~2℃,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鹤岗、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鸡西东部4~6℃,其他地区9~11℃。另外,10日夜间至12日,自西向东气温下降,白天最高气温下降明显,大部地区降温4~6℃,北部6~8℃,局地降温8~10℃。

10日白天,哈尔滨市晴转多云,最低气温木兰、延寿、巴彦、通河-8~-5℃,其他-3~0℃,最高气温8~11℃。10日夜间至11日白天,全市晴有时多云,西北风4~6级,最低气温北部及延寿、方正-9~-6℃,其他地区-5~-2℃,最高气温1~4℃。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