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我省两所高校“下血本”招揽优秀人才最高百万年薪+千万科研费 +150万安家费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3-11 21:33:25


生活报讯 (见习记者崔凯歌 记者吕晓艳) 提供50-100万元年薪、500-10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50平方米住房……近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了解到,两所高校为吸引优秀人才“下血本”了,来一起看看两所学校的“引才待遇”有多优厚。

哈尔滨工业大学:年薪55万 安家费150万

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了解到,近日,该校海外优青招聘正式启动,为符合条件的海外英才提供年薪(税前)55万元、安家费150万元的待遇;在科研经费上,由国家资助100-300万元,学校配套提供200-400万元;聘为长聘教授(事业编制),授予博士生导师资格,提供200平方米左右科研办公用房;在生活条件上给予“一站式服务”,提供价格优惠的精装修新房、“黑龙江省高层次人才服务卡”,协助解决配偶工作、为子女提供自幼儿园到高中的优质教育资源。

在申请条件上,申请人应具有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等。

东北农业大学:百万年薪 千万科研费

记者从东北农业大学了解到,该校现面向海内外诚招一批领军人才、优秀青年人才、优秀博士毕业生。东北农业大学为领军人才给予50-100万元/年或参照其海外工作情况协商确定薪酬待遇、50-100万元安家费、500-10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支持,提供150平方米以上住房一套;为优秀青年人才给予30-50万/年的薪酬待遇,30-50万元安家费,50-2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支持,80平方米以上周转住房一套;为优秀博士毕业生提供20-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20万元安家费。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