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已申领但仍未领取的注意啦 5月1日起 哈市停止领取二代社保卡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12 10:56:25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生活报记者从哈市人社局获悉,自2021年11月29日起,我省开始发行第三代社保卡,自2022年5月1日起,停止第二代社保卡领取工作。请已申领第二代社保卡但仍未领取的参保人员立即到原申领地点领取社保卡(本人身份证原件、代办需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

对于逾期未领取第二代社保卡的参保人员,可以到社保卡合作银行网点直接申领第三代社保卡。

原第一代、第二代社保卡仍可正常使用,丢失或损坏的可直接到社保卡合作银行网点办理第三代社保卡。

参保人员可关注“哈尔滨人社”或“哈尔滨市人社”微信号查询社保卡合作银行网点信息。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