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二环桥往机场路方向轿车起火 烧成空壳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14 10:43:53

生活报13日讯 (记者肖劲彪文/摄) 13日14时左右,在哈市道里区二环桥往机场路方向的引桥上,一辆白色轿车突然起火,并有明火蹿出,所幸车内人员并无大碍。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他驾车在二环桥上行驶,当车辆行驶至二环桥往机场路方向引桥时,一辆白色轿车正在燃烧,车辆冒着大量浓烟,该车的前部车体还有明火蹿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车辆受损严重,前部明显有被火烧痕迹,两个前轮被烧毁,车窗玻璃破碎,车内方向盘和座椅被烧毁。据该车驾驶员介绍,当时车上还拉着她的儿子,不知道什么原因车就着了,所幸人员并无大碍。

目前,起火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