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哈一中、哈三中、哈六中、哈九中等 公开选聘61名公费师范生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17 10:21:26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记者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哈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哈一中、哈三中、哈六中、哈九中、哈尔滨市特殊教育学校,2022年面向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类高校公开选聘61名未就业公费师范生。本次选聘实行网上报名,同时进行网上资格确认。报名时间:3月21日-23日,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据了解,此次选聘对象为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类高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2021年、2022年毕业的未就业公费师范毕业生。

本次选聘考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面试由哈尔滨市教育局负责统一组织,由招聘学校具体实施。面试主要测试考生专业素养、教学技能、心理健康等方面综合素质。招聘学校可根据招聘岗位、教育教学考察需求,自主选定面试形式。面试考官根据考生表现综合打分,择优选拔,同一岗位考生使用同一套试题。依据考生成绩按选聘岗位人数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核的人选,若成绩出现并列,将进行面试加试,高分者进入考核。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