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涉及哈平路、和兴路、花园街、中山路等路段哈市今起改造23.5公里老旧燃气管线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4-02 12:33:35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 3月31日,生活报记者从中庆燃气公司了解到,为解决哈市燃气老旧地下管线建设标准低、设施老化等问题,哈中庆燃气公司拟于6月底前完成安全隐患突出燃气管线设施更新改造。今年,哈市燃气老旧管线改造总长度23.5公里,车行道17.52公里,施工期4月1日-6月30日。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组织各大队进行现场踏查,结合道路交通疏解能力的需要,初步确定了施工方案。此次改造涉及哈平路(植物园—民生路)、科研路(学府路—哈平路)、第四方圆里(第四方圆里—第五方圆里)、和兴路(大自然门前)、花园街(奋斗小学对面)、中山路(第四方圆里—文昌街)等车流较大的重点路段,政府部门和施工企业将做好妥善安排。

今年燃气管线设施更新改造涉及道里、南岗、道外、香坊、平房等行政区域,将充分利用疫情期间,中小学尚未开学,企事业单位居家办公,车流量和人员流动较少的契机,启动工程建设,最大限度减少对交通环境的影响。将围绕保安全、保环境、保交通、保民生的要求,采取优化工艺、夜间施工、分流疏导、交替封闭,完工一段、修复一段,重点路段、跟进修复等措施,减少施工周期和环境影响,确保城市交通秩序和道路安全畅通。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