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医疗
哈市南岗部分区域调为高风险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4-20 12:50:37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南岗区香坊区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综合研判,哈市指挥部决定,自4月18日24时起,将哈市南岗区红星凯悦小区、红星家园小区、学府名居8栋、哈南小区6栋、上夹树街75号院、海德堡家园F栋、大众新城220栋、印象城1期5栋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自4月19日18时起,将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跃进街道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自4月19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香坊区新香坊街道办事处金源蓝城小区11号楼、朝阳镇平安村居民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