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4月29日-11月30日 绥满高速部分路段因施工半幅封闭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4-23 12:22:26

生活报讯 (记者何兴丽) 记者22日从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获悉,为确保国家百大工程吉黑高速山河(吉林省界)至哈尔滨(永源镇)段工程项目顺利施工建设,决定自2022年4月29日-11月30日对G10绥满高速K428+500-K430+480路段进行半幅封闭,半幅混流保通方式道路施工,具体措施如下:

4月29日-5月5日,封闭导改区域内双向快车道进行中间隔离带的拆除和硬化作业。

5月5日-8月5日,对绥满高速K428+500-K430+480(哈尔滨市至绥芬河市方向)进行导流封闭,保持上行半幅道路(绥芬河市至哈尔滨市方向)双向混流通行。

8月6日-11月30日,对绥满高速K428+500-K430+480(绥芬河市至哈尔滨市方向)进行导流封闭,保持下行半幅道路(哈尔滨市至绥芬河市方向)双向混流通行。社会各类车辆在管制混流路段限制时速为40公里/小时,并请各位驾驶员按规定的安全警示标志和导流措施控制车速,安全驾驶。

同时,要求在此期间行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及驾驶人员注意交通安全,提前规划行车路线,一定遵守该施工管制路段的交通安全导流标志和人员指挥。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