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男孩突发高烧惊厥 保安紧急驾车送医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4-25 14:45:39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22日,哈市南岗区汇龙北纬45°小区业主殷女士4岁的儿子突然生病,无助之时,殷女士求助物业,欣汇龙物业秩序主管、共产党员宋志国得知后,立即驾车把孩子送到医院,由于救治及时,孩子已转危为安。

22日19时20分许,殷女士4岁的儿子高烧突发惊厥。“当时,只有我和孩子在家,我非常害怕和无助。”殷女士说。情急之下,她拨通了物业的客服电话,正在值班的秩序主管宋志国了解情况后,马上回复到:“我们为你出一辆车去医院。”

仅用不到15分钟,就开到了医大二院。在协助办理入院手续时,帮忙抱孩子的宋志国已汗如雨下,直到孩子爸爸赶到,他才离开。“临别时,我问他的名字叫什么,他只说了一句没事,便离开了,因为防护服和口罩把他遮得严严实实,只能看到他胸前佩戴着党徽。”殷女士说。

23日一早,孩子病情稳定后,殷女士将感谢信发到业主群里,立即被业主们点赞刷屏。后来她才得知,当晚帮助她的是欣汇龙物业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宋志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