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尔滨市政府消费券发放首日大额券最先被抢光 商场客流增了不少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6-25 16:43:28


生活报讯 (实习生张瑞焓 记者梁晨文/摄) 24日起,哈尔滨市开展以“助企惠民 促进消费”为主题的政府促消费活动,政府消费券发放首日,商场的热闹劲儿又回来啦!该活动自6月24日至26日,市政府向限上大型百货商场(不含超市)、家电通讯等行业投入2670万元补贴资金,每日9时准时发放,每日发放补贴资金890万元。

24日,记者来到道里区金安国际购物中心,为迎接消费日到来,商场设定特别营业时间,开门时间为8时30分,整整提前了半小时。记者在一楼大厅的收银台旁看到立有政府消费券满减的宣传板。同时,一旁排队等待结账的市民也有很多,大家都主动排成两队有序结账付款。“政府消费券发放首日怕忙不过来,特意安排了两名收款人员,对于每位来结账的顾客,我们都会先问一句用不用云闪付消费券。”收银员介绍说。

“刚刚看到宣传板上的满减政策,买了两件衣服够500元钱,领券还能再减50元,这不就省下了一顿午饭钱嘛。”市民马女士说道。据了解,此次发放消费券共有6档,分别为满300元减30元、满500元减50元、满1000元减100元、满3000元减300元、满5000元减500元、满10000元减1000元。使用云闪付付款码消费,活动期间单个云闪付用户只能享受一次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10时,记者登录云闪付政府促消费专区看到,满10000元立减1000元的消费补贴券已经被用光,屏幕显示“今日已抢完”,这也是6档消费补贴中最先被抢光的。

随后,记者来到金安国际2层的一家店铺,店员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今天是周末,再加上政府消费券,进店顾客较平日多了不少。店员都在有条不紊地在为顾客开单、打包、结账。有的顾客挑选商品总消费了900元,为了能参与满1000元减100元的政策,又加了一件较便宜的T恤凑够了1000元。“政策的出台不仅仅给顾客带来了实惠,还增加了商家的销售额,进一步促进消费回暖,提振消费信心。”一位店员表示。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