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我省艺术类本科批B段院校网上征集志愿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22 12:00:18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批B段院校投档录取后,尚有部分院校有剩余招生计划,将进行网上征集志愿。

艺术类本科批B段院校网上征集志愿预计于22日8时左右开始,12时结束。届时,省招考院将第一时间通过“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发布本次征集志愿正式通知。考生可于22日8时左右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录取结果,凡未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可按届时发布的征集志愿通知要求,通过网上填报征集志愿。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