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毛细效应实验、水球变“懒”实验……冰城学生和航天员一起探秘太空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0-15 09:32:28


生活报讯 (实习生张丽娜 记者吕晓艳) 12日,哈市中小学生再次走进“天宫课堂”,和三位航天员一起探索太空的奥秘,共同体验科技的神奇。毛细效应实验、水球变“懒”实验、太空趣味饮水、会调头的扳手……每一个项目都像一把钥匙,为孩子们打开了全新的世界。

哈市中小学航天创新人才培养联盟77所学校的学生通过组织讨论发言、填写感悟卡、绘画思维导图、绘制太空实验等精心设计的学习活动,让学生们学知识、涨见识、谈感受。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