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就业补贴登记、离退休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养老保险人员账户查询……这些社保业务冰城768个社区都能办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1-08 09:05:20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记者从哈市人社局获悉,为构建哈市人社“一千多支”服务网点的新格局,哈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和市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在先期启动工商银行、哈尔滨银行30个服务网点办理9项高频业务的基础上,哈市6个主城区768个社区自7日起可办理“就业补贴登记”业务,全面开展“养老保险人员账户查询(打印)、人员实缴信息查询(打印)和离退休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经办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就近办”“多点办”“便捷办”的服务需求。

哈市倡导社保业务就近办、多点办、便捷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感染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建议您:

1.能网办则网办。目前省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已开通,可登录网址http://60.219.211.82:31000/server,还可使用“哈尔滨市人社”微信公众号、下载“哈尔滨智慧人社”手机APP,享受快捷网办服务。

2.到现场就近办。如急需窗口办理,请选择工行、哈行30家营业网点,或到社区就近办理社保高频业务。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