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冰城学子获中学生高山滑雪项目全国第三将为国出征土耳其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1-25 09:32:20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近日,哈三中高一15班滕仕焜获得“中国2023年世界中学生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项目选拔赛”全国第三名,入选国家集训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23年土耳其·埃尔祖鲁姆世界中学生冬季运动会。

世界中学生冬季运动会是由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限17岁以下的在校中学生参加的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一届,即将在土耳其举行的是第18届世界中学生冬季运动会。参加本次中国赛区选拔赛的有20多名同学,分别来自清华附中、北大附中专业体育运动学校。哈三中的滕仕焜同学作为黑龙江唯一的种子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斩获第三名,站在了全国中学生最高的领奖台。

据悉,哈三中作为黑龙江基础教育的龙头单位,是“虹基金体育教育进百校”试点学校,获得教育部颁发“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称号。该学校结合多年冰雪教学积淀,进一步探索冰雪运动开展方式,推动体教融合,厚植冰雪文化,浓厚冰雪氛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