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打印纸没了、突发眼疾没药了…… 封控在家 这些难事物业办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11-30 08:52:16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孩子居家考试需打印试卷,夜间突发眼疾急需用药……小区单元被列入高风险区域,被封控在家的业主们遇到了一些急难事,但在物业管家们的“暖心”服务下,问题得以顺利地解决。

“我家孩子明早要考试,家里的打印机耗材用光了,可否帮把试卷打印并送进来。”日前的一天傍晚,哈市道里区盛和天下小区管家王桂玲突然接到G17业主打来的求助电话。王桂玲马上向领导汇报,在物业办公室完成打印后,由负责高风险区域的同事穿上防护服,第一时间将试卷送到业主家中。“真是太感谢了,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居家就安心多了。”业主李女士连连道谢。

无独有偶,就在单元封控的第二天晚上,业主张先生突发眼疾,因家中没备眼药,家人向物业管家再次求助。“真是没想到,尽管当时管家已经下班,还是立即联系了值班的工作人员到药店帮买来药品,并第一时间给我们送上门,非常感谢物业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的暖心服务。”张先生说。

“为满足居家业主们的各项需求,我们在岗的工作人员全部24小时开机,并及时提供服务。”盛和天下小区物企天时戴维斯物业副总杨波说,面对突发疫情,该公司通过专人专岗进行物资配送、公区消毒和垃圾清运等,同时对物资实行统一消毒后再予以上门无接触配送。连日来,已为业主配送了上千件物品。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