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这些街路大部分冰溜子已清理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1-18 18:30:09

“地段街、果戈里大街等街路有多处冰溜子”后续

大部分冰溜子已清理

果戈里大街一小学

生活报17日讯 (帮办记者栾德谦 史天一 帮办记者栾德谦 摄) 17日,本报刊发了《地段街、国民街、果戈里大街等街路有多处冰溜子》一文。当日,记者再次对以上地点的冰溜子情况进行了回访,发现前一天存在的冰溜子已经陆续被清理,尚未清理的,也已做了围挡,准备周六清理。

回访地点:果戈里大街一小学

1时30分许,一辆消防云梯车正停在路边,四周有人做好防护,两名消防队员在云梯车上敲打冰溜子。前一天还在雨漏管处的大冰溜子纷纷落地。

“感谢消防队员,就他们有这么高的设备,这下放心了。”该校一位老师说。

回访地点:果戈里大街一中学

该校后勤主任表示,“周二我就约了蜘蛛人来清理冰溜子,他们说周末来,我说行。因为平时工作日路边总停车,周末学生放假,我们预计周六就能清理干净。目前已经设置好了围挡。”

回访地点:人和街122-2号

人和街122-2号的商家和隔壁商家中间,前一天还悬在雨漏管处的冰溜子已被清理干净。

回访地点:果戈里大街215号

前一天该路段设置的多个围挡内,工作人员正在楼上除冰,很多冰溜子被敲击落地。

回访地点:国民街靠近东大直街处

此处有冰溜子的房产所在单位工作人员向记者反馈,冰溜子已清理完。

回访地点:三大动力路

香坊区三大动力路哈锅宿舍35栋房檐上有冰溜子,为防止伤人,哈尔滨建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时组织人员进行了清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