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800杯热豆浆送给清雪作业的环卫工人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1-25 16:55:35

天冷人心热

800杯热豆浆送给清雪作业的环卫工人

四叶草志愿服务中心提供

生活报讯 (记者于海霞) 连日来,一场又一场的大雪让冰城变得银装素裹,但随之而来的是路面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为了保障道路交通顺畅,环卫工人们顶风冒雪夜以继日地清除路面积雪,而四叶草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连续8年坚持为清雪作业的环卫工人们送豆浆,为他们送去无限的温暖与关爱。

22日,又一场大雪悄然而至,连续两天,30余位四叶草志愿者冒雪来到工作室打制热豆浆800余杯。他们有的驾车、有的徒步,分别来到平房南、北厂,将热豆浆送到每一位清雪作业的环卫工人手中。“我们应该感恩这些环卫工人,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付出,不仅为城市梳理美丽的妆容,还在寒冷的冬季及时清除路面积雪,为人们打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据悉,8年来,四叶草志愿者坚持为雪后作业的环卫工人送豆浆,为他们解除饥渴、消除疲劳。

环卫工人手捧着热豆浆真诚地说:“有你们在我们身边,能喝到热豆浆,我们感到这座城市很温暖。”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