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市主干街路冰雪已清完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1-27 18:27:03

哈市主干街路冰雪已清完

加快推进背街背巷、居民庭院清理



图片由哈市城管局提供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记者从哈尔滨市清冰雪办获悉,经过全市清冰雪大军的持续昼夜奋战,截至目前,全市主干街路积雪已清理完毕。同时,哈市着力提升区街联动力度,提升背街背巷清冰雪质量。

全市清冰雪大军连续作战,对主次干路和交通节点进行持续不断清理,采取人机结合的作业方式,全面、全力、全速、安全推进清冰雪工作。同时,调配人员进行背街背巷的清理,建立了与辖区交管部门的联动机制,合作完成背街背巷路边停车位积雪清理,大力提升背街背巷清冰雪工作的质量。

目前,哈市组织各区清冰雪作业队伍对主干街路进行提标加细清理,对清运工作进行查缺补漏,全面做好雪后市容环境恢复工作。在做好主干街路清冰雪加细拔高作业的同时,督促各区组织辖区街道办事处、物业企业加快推进背街背巷、居民庭院清冰雪工作,全力保障市民出行顺畅。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