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市民反映果戈里大街这段路太滑了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1-30 19:31:31

市民反映果戈里大街这段路太滑了

建议更换地砖或增加摩擦力

生活报讯 (记者黄迎峰) “一到下雪,走这条道就特别害怕,心惊胆战地蹭过去。这地砖夏天好看,冬天就太不适合东北了,建议换换,或想想办法吧。”近日,有市民反映,哈市南岗区花园街与东大直街中间段、果戈里大街路段路面非常滑,走路易摔倒,每次家里老人路过,都得千叮咛万嘱咐,实在担心。

11月28日,记者来到现场看见,由于路面地砖表面光滑,加上雪后覆盖一层薄冰,且工会大厦楼下路段有斜坡,行走难度极大。该路段来往行人比较多,采访期间有多名市民走路打滑,一位家长领着孩子路过,手拉手小心翼翼地走,还是打滑了。

有市民向记者反映,自己曾在此摔倒,“昨天还有同事摔得膝盖都青了,没骨折就算万幸了。”市民呼吁,这条“哆嗦”路地砖中看不中用,让多人受伤,有关部门能否想想办法,更换或者加大摩擦力,避免行人受伤。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