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市这些小区把残雪堆成“豆腐块”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1-30 19:32:27

有棱有角真板正

哈市这些小区把残雪堆成“豆腐块”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物业清雪能清成这样,真是太板正,太给力了!”……连日来,哈市汇龙半岛首府、澜湾九里小区、柒零捌零、拾光里、外滩首府的业主们,纷纷在业主群和朋友圈晒出四四方方像是“豆腐块”的雪堆。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为了让小区内清出的积雪更加美观,并减少对业主出行的影响,欣汇龙物业对各主要干道两侧堆放的积雪进行了细致化修整,用精细化的管理服务广大业主。

“咔咔嚓嚓……”日前,记者走进欣汇龙物业服务的汇龙半岛首府小区时,物业“环境美容师们”正利用自制的修雪型工具,对积雪进行拉线齐边,将表面修整光滑,塑造成美观整洁、醒目有型的方方正正的雪堆。

过程中,他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一条条整洁的园区道路,一座座整齐的雪墙在他们手中悄然诞生。据欣汇龙物业负责人介绍,进入11月以来,哈市迎来多场强降雪,物业工作人员清扫小区道路积雪时,形成了高低不平的小雪山,影响美观,还给业主通行带来视线障碍。为此,在人、车行道清冰雪完成后,物业决定通过积雪修型,用精细化的服务让业主感受冰雪魅力,将冰雪文化融入小区中。

对此,有业主打趣地表示:“这么整齐的雪墙简直是强迫症患者的福音,看起来极度舒适、美观。”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