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冬钓 雪雕展 鱼米集市 万人齐聚冰雪音乐节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2-25 10:16:38

冷水鱼冬捕季预热活动火爆

冬钓 雪雕展 鱼米集市 万人齐聚冰雪音乐节

图片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生活报讯(记者梁晨) 23日,黑龙江冷水鱼冬捕季冬钓嘉年华暨2023北鱼太阳岛冰雪音乐节在太阳岛热力开场,共同开启冬日狂欢。

当天举行的冬钓大赛邀约了全国50支参赛队伍、100余名专业钓手参加,在竞技性和观赏性的平衡上做出了大幅调整,并在现场设置了游客体验区。

随后,一场音乐盛宴在太阳岛隆重上演。冰雪音乐节将激情、活力、音乐、时尚完美融合,为现场近万观众带来独特的音乐视听享受。苗梓乐队、陈硕子、郑润泽、房东的猫、张远、小沈阳轮番上阵,不同类型的演绎带来了不同风格的音乐,从摇滚到流行、从古典到民谣,多样化的音乐作品让人应接不暇。此外,此次冰雪音乐节还通过现场互动,让观众更加深入地参与到音乐节中,感受音乐的魅力,近万名观众共同加入欢呼的海洋,大家都聚在一起分享音乐的快乐,共同跳舞、欢笑、庆祝。

除了冬钓和音乐表演,现场还设有各种活动和娱乐项目,雪雕艺术展览、鱼米集市等活动为观众提供了更多的娱乐选择。游客可以游览雪雕展览,跨越千年历史,深度感受东北渔猎文化魅力。鱼米集市上,大家可以购买各种独具冰雪特色的文旅纪念品,体验冷水鱼产品。

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冰雪文化、感受冷水鱼的魅力,也为2023冷水鱼冬捕季做了预热,进一步推进旅游与渔业、休闲、文化的深度融合。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