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看大雪人 停车方式有变化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2-25 10:18:24

青云路临时单行 德嘉码头只进不出

看大雪人 停车方式有变化

生活报讯 (记者黄迎峰) 自从哈市道里区群力音乐公园“网红大雪人”和徳嘉码头大雪人正式回归以来,市民游客打卡热情日益高涨,给周边交通带来了一定的压力。针对这一情况,道里区再次对友谊西路冰雪季道路交通及停车提出优化方案,前来观光的车辆(只限旅游观光车辆),依旧可停放在临时设置的两处停车区内。同时,将青云路临时调整为单行道,德嘉码头方向为入口(只进不出),二水源方向为出口。

①号停车区:景江东路、景江西路(友谊西路至群力第一大道)右侧单排停放,可停70台小型车。

②号停车区:上江街(友谊西路至群力第一大道)双侧单排停放,可停90台小型车。

音乐公园大雪人旅游观光车辆停放提示

从友谊西路(上江街方向)来的旅游观光车辆即停即离,下客后车辆左转进入景江西路,可临时停放在①号停车区。

德嘉码头停车区入口

此路段临时调整为单行道(只进不出)

德嘉码头大雪人旅游观光车辆停放提示

从香格里拉方向来的旅游观光车辆,靠右侧行驶可由此入口进入德嘉码头停车区。离开时沿青云路前行至二水源出口驶入友谊西路。

靠左侧行驶可直接左转进入上江街的②号停车区停放,步行至德嘉码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