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尔滨至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航线开通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2-26 12:08:58

哈尔滨至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航线开通




生活报讯 (仇建 记者栾德谦) 25日零时38分,随着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飞往哈尔滨的FV6635航班平稳降落,标志着俄罗斯罗西亚航空公司执飞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哈尔滨航线正式开通,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和经贸往来搭建了便捷的空中桥梁。

据了解,该航线由俄罗斯罗西亚航空公司SU95机型执行,航班号为FV6635/6,每周一、三执行2班,具体时间为:21:10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起飞,01:00到达哈尔滨;02:20从哈尔滨起飞,06:25到达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随着哈尔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航线的开通,哈尔滨对俄航线已达6条,通航城市6个,分别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伊尔库茨克、哈巴罗夫斯克(伯力)、雅库茨克、南萨哈林斯克。图片由哈尔滨机场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