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他们在北极漠河浪漫宣誓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2-28 08:58:37

“情定火焰蓝,爱在最北方”

他们在北极漠河浪漫宣誓

消防提供

生活报讯 (记者黄迎峰) 25日,在祖国的最北端,北极漠河举办了一场“情定火焰蓝,爱在最北方”主题集体婚礼。记者了解到,3位新娘们来自不同的地区,从事不同的工作,她们从全国各地出发,经飞机、火车、客车等辗转千余公里,陆续抵达漠河北极村。虽然没有富丽堂皇的殿堂、没有复杂繁琐的仪式,但消防救援站是最美的舞台,战友们的祝福是最珍贵的礼物,3对新人的爱情故事是最浪漫的誓言。

一见如故 眉目成书

大兴安岭地区消防救援支队

长春大街特勤站 二级消防士 代双

我们在2017年偶然相识,那时候我见她就感觉一见如故,眉目成书,便与她互相留了联系方式。慢慢地沟通也多了起来,虽然因为工作关系,我们朝夕相伴的时间并不多,但在相识相知这么久的时间里,在我心中她是独一无二的。一直承诺了许多要与她一起完成的事情也都没有去实现,对她也有许多亏欠,但她依然坚定选择与我相伴一生。既许一人一偏爱,愿尽余生与慷慨。也感谢这场难忘的集体婚礼,让我们留下了最美好难忘的回忆。

异地恋一年零五个月

塔河县消防救援大队平安路站 四级消防士 周洋

我与她在2020年12月份相识,从相识相知相爱,我们走过了三年的光阴。这三年来,我们异地恋一年零五个月,谢谢她的支持与不离不弃,她不仅是我在疲惫时的精神支柱亦是我的良师益友。这三年的成长,让我明白何为责任何为家庭,她是我在最困难时陪伴我走过来的人,她是难能可贵的并且付出全部真心将她的未来托付给我,我绝不辜负她。感谢这场集体婚礼,让她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同时拥有了我们一生最值得回忆的时刻。

聚少离多 珍惜每一次相处

大兴安岭地区消防救援支队

长春大街特勤站 二级消防士 付小明

我和她是通过战友认识的。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战友一起去了她开的宠物店,就这样我们相识了,因为有着共同的爱好,我们总是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因为工作的特殊性,我们聚少离多,所以我也更珍惜每一次与她相处的时间。匆匆举办的婚礼让我常觉亏欠,幸好有了这场集体婚礼,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感谢你不离不弃的相伴。感谢你陪我共度余生。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