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松花江网红桥下“冰马俑”等你来合影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4-01-04 15:30:10

电子报刊

松花江网红桥下

260余个“冰马俑”等你来合影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文/摄)日前,哈尔滨市松花江边又添一打卡点,一处由260余个雪人组成的景观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该景点位于冰封的松花江网红桥下,靠近道里区一侧,离岸边不到100米的位置。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已有230余个造型各异的雪人伫立在江面上,高度都在1米5至1米7不等,造型多以狗熊,企鹅及人物为主。230余个洁白可爱的雪人摆在一起,场面十分壮观。

那么,这么多的雪人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呢?记者在景观一旁发现,有不到10名工人正在制作雪人。只见工人们将雪用铁锹装进一个个橘色的大型模具中,再用铁锹拍平顶部,最后站到模具顶部踩实积雪。将模具放置几分钟后,打开模具,一个崭新的雪人便诞生了。“我们这两天正在加班加点地赶工,目前制作完230多个了,还有不到30个待完成的。”工人说。谈起雪人的制作过程,工人们表示:“雪人的位置也不是随意摆设的,我们是将260余个雪人摆放成一片大雪花的造型,你从旁边的桥上就能看到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