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市职工冰雪定向徒步大赛举行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4-01-08 21:08:16

哈市职工冰雪定向徒步大赛举行




生活报讯 (记者刘维娜) 6日,在美丽的太阳岛上举办了“爱冰雪·迎亚冬·向未来”哈尔滨市职工冰雪定向徒步大赛。

此次徒步大赛是为迎接哈尔滨2025年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热爱家乡、热爱冰雪、积极行动、推动发展。比赛现场共有来自各区县、产业、局(公司)、企业的3000多名职工踊跃参加。

冰雪是大自然赋予哈尔滨的神奇礼物,是哈尔滨可以永续利用的宝贵财富。哈尔滨冰雪运动历史悠久,冰雪文化底蕴厚重,冰雪风光美不胜收,冰雪艺术独具匠心。此次开展的“爱冰雪·迎亚冬·向未来”系列冰雪活动,是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冰雪运动,旨在涵养冰雪文化,浓厚冰雪运动氛围,让广大职工尽情体验冰雪之乐、感受冰雪之美、畅享冰雪魅力。全市广大职工不仅是物质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精神财富的创造者,必将是推动哈尔滨冰雪文化之都繁荣发展的积极践行者。

此次徒步大赛全程大约2个小时,比赛设2条路线,此次徒步赛是以团队形式参赛,按照规定路线到达目标点,并完成指定任务。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