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第2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雪雕比赛开铲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4-01-08 21:09:47

第2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雪雕比赛开铲


图片由太阳岛风景区提供


生活报讯 (记者王伟健 李岚) 6日,第2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雪雕比赛在太阳岛雪博会正式启动。来自俄罗斯、加拿大、西班牙、韩国、印度、蒙古、中国等12个国家的29个优秀代表队参赛,百余位雪雕艺术家登台参赛,献艺比拼。

据悉,中国·哈尔滨国际雪雕比赛已成功举办25届,如今已不只是哈尔滨市冰雪节的一个重要品牌活动,更是一个国际知名的雪雕艺术交流展示平台。

本届哈尔滨国际雪雕比赛历时4天,所有参赛作品将于1月9日雕刻结束,与广大市民游客见面。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