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尔尔滨滨”走进中华巴洛克 发放砂糖橘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4-01-08 21:12:42

哈尔滨市儿童友好城市IP形象——

“尔尔滨滨”走进中华巴洛克 发放“回礼”砂糖橘

生活报讯 (记者刘维娜) 5日下午,哈尔滨市儿童友好城市IP形象“尔尔滨滨”走进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的中华巴洛克街区,为在这里游玩的市民、游客免费发放砂糖橘,为他们送去哈尔滨儿童少年的温暖和爱心。

此次活动由哈尔滨市妇联、道外区妇联、广西文旅集团等共同举办。活动现场,来自哈尔滨市第十七中学新区学校的孩子们,化身哈尔滨市儿童友好城市IP 形象“尔尔滨滨”,为游客们免费发放来自广西百色的砂糖橘,并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亮相的两个可爱雪人造型,是哈尔滨市儿童友好城市IP形象“尔尔滨滨”,它们目光炯炯有神,笑容可掬,展现出哈尔滨市儿童少年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也传递出欢迎五湖四海的宾朋来哈尔滨游玩的友好情愫。本次活动中的广西砂糖橘,是“广西老表”为了感谢“尔滨老铁”对孩子们的细心照顾而赠送的,现场载歌载舞的“尔尔滨滨”也用“热情欢乐”回馈了广西人民的深情厚意。

自去年5月,哈尔滨市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名单以来,围绕拓展空间、提升服务、推进共建等重点任务,努力将哈尔滨打造成国际化的儿童友好城市,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哈尔滨期待北京的“小烤鸭”、天津的“小煎饼”、上海的“小笼包”们和全国各地的“小可爱”来到哈尔滨,与我们的“尔尔滨滨”一道体验哈尔滨独具特色的冰雪文化。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