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地铁纪念票 免费领!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4-01-08 21:13:24

来哈尔滨游玩送小纪念品啦

地铁纪念票 免费领!

生活报讯 (记者于海霞) 今冬到哈尔滨旅游的小伙伴,想不想留一张车票作为纪念?这个,“尔滨”早为你想好了,日前,哈市南岗区文体旅游局联合哈尔滨地铁集团推出地铁纪念车票,来哈尔滨旅游的游客在地铁站内均可免费领取。

地铁纪念票不仅代表了地铁文化、城市风貌和历史,也是这座城市的象征之一,证明你曾经近距离地接触和感受过它。哈尔滨市南岗区文体旅游局、哈尔滨地铁集团,即日起至2月17日,在哈尔滨站、哈尔滨西站两个火车站对应的地铁站内,设置创意车票墙,车票墙上设计纵向6个、横向20排车票插槽,游客可以自行从卡槽内取出纸质车票。

据介绍,该车票仅作纪念使用,车票正面依照正规票据版式设计,并印有文字“哈尔滨←→家”“哈尔滨欢迎您,祝您旅途愉快!”,车票背面印有南岗区城市风景或景区风景照片。车票仅为南岗区送给游客的小型随手礼,不具备面值,不可兑换正式车票,不可兑换物品或现金。活动持续期间,每天放置1200张票,发完即止。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