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针酷-全球首款肉毒毒素专用注射器正式上市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4-03-20 16:21:20


针酷-全球首款肉毒毒素专用注射器正式上近日,一款备受关注的创新产品——肉毒毒素专用注射器正式上市并投入市场。该注射器已获得外观专利(ZL202330259712.5),为肉毒毒素祛皱操作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

这款注射器的独特设计,完美解决了以往肉毒毒素祛皱操作中剂量精准度的问题。过去,医生在进行肉毒素祛皱项目时,需要根据自己的配液量计算单位(U)数,过程繁琐。而现在,这款注射器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一困扰,使计算变得简单明了,大大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和准确性。

相对普通一毫升注射器,整形医生在操作时,由于普通注射器刻度太小,太密,需要反复计算容易出现精度误差。

以往整形医生为了追求精准度,也曾使用胰岛素注射器,但是由于针头不能更换,针头太粗,导致舒适度很差,求美者痛感明显,现在很少人使用。

同时,该注射器也避免了医生在同时操作多个项目、使用多个产品时可能出现的识别失误,提高了多项目同时操作的安全性。

此外,它共有四个规格,可满足不同求美者的需求,方便整形医生根据注射部位的特点选择不同浓度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推杆胶塞进行了加长处理,最大限度减少了注射器内药液残留,不仅避免了浪费,还增加了计量的精度。整套专用注射器采用了扎实的材料,是目前市面上 1ml 注射器中最厚重的一款,手感厚重,推注阻尼适中,平顺流畅。

这款专用注射器的研发背后,是由张菊芳、李勤、李远宏、李淼、赵晓东、井明、刘丽等专业整形医生组成的联合发明团队。他们经过反复试验和推敲,确保了产品在面世后能够方便整形医生使用。

优势总结

1剂量清晰,无需计算

2专药专针,安全免错

3四种规格,浓度各异

4加长胶塞,减少残留

5三类器械,品质保障

6整形专家,联合研发

“医美肉毒素,注射用针酷”,这款注射器的面世无疑为整形医生和求美者带来了新的选择。相信随着它的广泛应用,肉毒毒素祛皱操作将更加精准、安全、高效。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