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预计今天我省降雪减弱 明天结束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23 15:47:44

电子报刊



双鸭山

双鸭山

双鸭山

鹤岗

佳木斯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 赵政府) 22日,生活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截至22日午间,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天气,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降暴雪,其中鸡西、双鸭山大部及穆棱降大暴雪,双鸭山市区从21日20时开始降雪,到22日20时降雪量达到了25毫米,宝清县和友谊县降雪量30毫米。预计23日降雪减弱,我省北部和东部地区有中雪,局地大雪,至24日本次降雪将会结束。

据气象部门预计,全省23日降雪减弱,大兴安岭东部、黑河北部、伊春、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鸡西东部有中雪,其中黑河东北部、伊春北部、佳木斯 西部、双鸭山东部有大雪(局地暴雪);大兴安岭北部、齐齐哈尔南部、大庆多云,其他地区有小雪。24日降雪逐渐结束,黑河、伊春、绥化北部、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北部有小雪,其中伊春南部、鹤岗、佳木斯西部有中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预计伊春北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累积积雪深度为20~35厘米,局地可达40厘米;黑河东部、伊春南部、哈尔滨东部、七台河、鸡西东部、牡丹江西部10~20厘米,黑河中部、绥化、哈尔滨西部5~10厘米,其他地区不足2厘米。

23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黑河西部、齐齐哈尔北部、绥化、佳木斯东部、牡丹江-11~-9℃,其他地区-8~-6℃。23日,全省大部地区有6~7级风,中东部阵风8~9级。 

电子报刊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