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截至22日18时哈市市区主干街路基本清完出动清雪人员5.9万余人次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23 15:48:46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21日晚间,哈市再度迎来降雪,全市清冰雪大军前不久刚刚战胜冻雨暴雪灾害,如今再度上阵。截至22日18时,全市累计出动清雪作业人员5.9万余人次,各类清冰雪机械车辆8200余台次,拉运积雪25000车次。目前,全市主干街路积雪已经完成一次清理,初步实现边下边清边通目标。

自21日傍晚起,哈市全体清冰雪作业人员在岗待命,各类机械设备已在指定点位集结完毕。降雪开始后,各区第一时间调配作业人员和机械设备,人机结合,连夜奋战。出动吹风机、滚刷车等多种机械设备,滚刷车梯形清扫推进、吹雪机沿中心线强力清理,人工加细跟进清理,铲车、自卸车组合收运,对辖区积雪迅速清理。特别是对影响交通顺畅的坡路和节点、影响百姓出行安全的公交站台和人行天桥进行了重点清理,并严格落实安全操作各项规程,确保人员作业安全和车辆运行安全。同时,市、区清冰雪办深入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展检查督导,要求区、街同步清理、加快拉运频次,积极推进背街巷的清冰雪作业。

目前,市区主干街路已基本清理完毕,实现了边下边清边通目标,道路保障功能无较大影响。截至生活报记者发稿前,全市清雪工作仍在进行中。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