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市15条新建街路道桥投用啦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1-14 11:15:03

哈市15条新建街路道桥投用啦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服务中心获悉,14日,由该中心负责组织建设的青海路、农科街等全市15条街路正式通车投用。

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14日正式通车的15条街路,大多位于各个城区新开发建设项目区域。其中,位于道外区的杰滨一期土地储备配套的宏图街、规划路、向化街、陶瓷二期棚改配套道路、北门街高架与东三环连接三跨桥梁、东棵棚改配套道路;位于道里区的青海路、道里铂辰府配套道路、民主七道街;位于香坊区联东U谷配套的香坊东西街2,万锦公馆配套的农科街、规划路;以及位于南岗区的哈西风华雅筑配套的东西街20、哈西九里芳华配套规划路等道路。

上述街路中,北门街高架与东三环连接三跨桥梁的通车,意味着哈尔滨的三环路快速网络体系全面实现“闭环”,进一步改善了江南与江北的交通状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