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冰城交警为城市美容师赠送头盔 换反光贴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1-15 20:40:00

冰城交警关爱城市美容师

赠送头盔 更换反光贴更安全

生活报讯 (记者何兴丽) 哈市近期持续降雪,道路湿滑,环卫工人和车辆持续进行清冰雪作业,由于路况复杂,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哈市公安局交警部门集中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宣传活动,筑牢环卫工人交通安全防线。

在宣传活动中,交警部门向部分骑行电动车的环卫工人赠送了安全头盔,并示范安全头盔的正确佩戴方式,提示驾驶电动车的环卫工人,出行时务必戴好头盔。此外,部分环卫工人的电动车反光贴破损,交警为他们免费重新更换了反光贴,确保安全作业。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