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东宁24只野猪一路小跑穿过公路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1-16 18:09:32

着急赶饭局?

东宁24只野猪一路小跑穿过公路

图片由当地提供

生活报讯 (记者王萌) 11月12日上午,东宁市通沟岭的一条通乡公路上,市民偶然间拍到野猪成群结队出现,先是一只野猪快速跑过通乡公路,紧接着一群野猪跟着跑了过去。

据拍摄者介绍,当时驾车途经东宁市通沟岭时,原本想拍雾凇,没想到记录下了野猪成群出现的景象。通沟岭位于东宁市中部,属太平岭支脉,野生动物有鹿、狍子、野猪、黑熊等,但这么多野猪同时出现的情况并不多见。事后,他在视频上数了好几遍,一共有24只野猪。

据介绍,东宁市有丰富的林业资源,近年来当地加大保护力度,使东北虎豹保护与恢复工作得到全面加强,并为东北虎、马鹿、梅花鹿、野猪等野生动物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环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