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百名年轻人在中央大街浪漫相约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1-16 18:11:36

听歌识曲、丢沙包、匿名提问

百名年轻人在中央大街浪漫相约

图片由市妇联提供

生活报讯 (记者刘维娜) “今天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12日,由哈尔滨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冰雪传情,来中央大街磕CP”移风易俗交友联谊活动在中央大街举办,现场有一百余位单身青年来到这里交朋友、觅爱情。

“我想找到理想中的另一半,希望他能够情绪稳定”“我觉得志趣相投最重要,彩礼什么的无所谓”“我希望碰到一个志同道合,能够为了未来共同努力”活动现场,青年男女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爱情对未来和对伴侣的期待。同时为了活跃现场氛围,青年男女们分成了四个组,以组为单位进行等游戏和互动环节,一边参与游戏,一边积极主动地与身边的朋友沟通交流、互留联系方式,气氛非常火热。同时,外场速配与内场嘉宾在同一时间使用“此刻有缘”线上小程序,按照目标设定智能匹配,场内场外千余名男女实时沟通交流。“我觉得这次活动给大家搭建了一个难得的交友平台,有助于拓宽交际圈、丰富生活乐趣,十分有意义。”参加活动的青年高兴地告诉记者。

室内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室外还特设了猜灯谜活动,在中央大街两侧悬挂200条灯谜,现场嘉宾和群众积极参与有奖猜灯谜活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