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文林二期百余回迁户迁新居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1-20 11:58:45

南岗区重点棚改项目

文林二期百余回迁户迁新居

生活报讯 (王兴国 记者于海霞) 咨询、签约、缴费、领钥匙、验房……连日来,哈市南岗区文景壹號小区百余户居民回迁入户工作如期开始,交房点一片喜气洋洋。

文林二期棚改项目为南岗区重点棚改项目,该项目自启动以来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南岗区委、区政府将其列为2023年保交楼重点任务。为做好回迁安置工作,该区城市更新局积极沟通开发单位,充分做好进户前的准备工作,多次到施工现场实地踏查,积极协调开发企业解决回迁安置中的难点热点问题。

11月16日,回迁入户工作如期开始,回迁居民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办理交房手续、领到钥匙后,立即到新房验房,眉宇间都洋溢着喜气。据南岗区城市更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回迁安置房具备交付使用条件后,组织工作人员以普通回迁居民身份体验入户办理流程,最大限度优化入户办理工作环节,让回迁居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