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恒兴花园小区冰溜子赶上楼高了 每栋都有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1-21 13:20:15

电子报刊

哈市恒兴花园小区

冰溜子赶上楼高了 每栋都有

物业:已联系消防队帮清理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文/摄) 日前,生活报记者接到市民战先生打来的热线电话反映,哈市道里区恒兴花园小区内冰溜子问题严重,对业主出行造成安全隐患。

20日,记者从顾新街一侧的西北门进入该小区,刚进门就被眼前巨大的冰溜子所震撼。每栋楼至少有一个巨大的冰溜子,从楼顶的雨漏管开始,由粗变细,一直延伸到二三楼的位置,严重的地方已占据部分凉台或窗台。这些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地方,并没有围挡或设置提醒。

“我们小区2000年入户的,曾是弃管小区,现在临时找的通奥物业公司。”业主战先生表示。“小区院里的积雪直到现在还没清理完,更别提楼顶的积雪了。雨漏管年久失修,要不怎么会结成这么巨型的冰溜子呢。”业主张女士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恒兴花园小区的通奥物业公司。“最近一直在清理冰溜子,我们到业主家中,在凉台或窗户用铁棒敲击冰溜子,但只能击打下一些零散的冰块,巨大的冰溜子纹丝不动。”物业工作人员刘女士表示。

物业经理郭先生表示:“消防队来过2次,已经将一些巨大的冰溜子清理了。但有几栋楼由于楼间距不够,导致消防车无法靠近,因此还有几处冰溜子一直没有清理。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准备进行围挡或设置醒目的警戒线。”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