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志愿者元旦假日走上街头送温暖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4-01-02 19:58:20

“我的姜茶无限续杯”

志愿者元旦假日走上街头送温暖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2023年12月31日,哈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服务中心与市城建档案馆的党员干部组成了志愿者小分队,分别来到中央大街和索菲亚广场,现场为南方来哈的游客们送上一杯杯热气腾腾的红糖姜茶,以帮助他们抵御寒冷。

当日上午,记者在中央大街和索菲亚广场看到,党员志愿者们在街头支起了小桌,还专门制作了“你的热情温暖了冰城,我的姜茶无限续杯”的宣传板,过往游客只要有需要,志愿者们便为他们送上一杯杯红糖姜茶,在游客喝茶的间隙,志愿者们还向他们热情地介绍哈尔滨的景观景点、民俗特色等。

“谢谢你们,让我们在寒冷的街头感受到哈尔滨人的如火热情……”很多外地游客手捧冒着热气的姜茶,向志愿者们表达着谢意。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