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国内首款通关老爸抽检的儿童防晒!兔头妈妈守护萌娃无惧阳光
来源:   编辑:白杨   2024-03-05 19:06:51

如何安全有效做好小朋友防晒工作?在即将到来的春夏之际,防晒成了不少家长们的首要难题。日前,国内儿童分龄洗护领导品牌兔头妈妈旗下儿童物理防晒乳顺利通关“老爸抽检”,获得“老爸抽检”品牌标志授权,成为国内儿童防晒市场中首款老爸抽检合作的儿童防晒。

“老爸抽检”是“老爸评测”旗下重要业务之一,其延续了一贯的高技术标准,站在消费者的使用角度,对品牌、工厂、产品进行全链路的验证,从安全性开始把控,对使用肤感、产品有效性等综合性评估。

公开资料显示,老爸抽检对兔头妈妈儿童物理防晒乳从防晒能力、成分配方、肤感、清洁难易程度进行全方位审核,经过随机买样送检,实地工厂审核,人体功效测试,历时232天,最终确认兔头妈妈儿童物理防晒乳达到老爸抽检合作要求,并授予“老爸抽检”品牌标志授权。

老爸抽检对兔头妈妈儿童物理防晒的严格抽检,对家长们的防晒困扰逐个提供满意解决方案。

儿童适合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化学防晒主要通过化学防晒剂吸收紫外线发挥防晒效果,容易渗透进入皮肤,但容易造成刺激或过敏;物理防晒则主要通过物理防晒剂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使紫外线无法穿透皮肤表面,反射紫外线达到防晒效果,不易渗透,对皮肤的刺激较小。通常情况下,物理防晒被认为更温和、更安全,更适合儿童使用。兔头妈妈儿童物理防晒乳选用大分子非纳米防晒剂,尽可能降低防晒剂通过皮肤渗透进入人体内,降低刺激儿童较娇嫩肌肤的可能。在老爸抽检中,证实其粒径最小493nm、最大1993nm,是非纳米物理防晒。

儿童防晒指数越高越好吗?根据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曾发布的《儿童化妆品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儿童防晒SPF值不宜高于30。在老爸抽检中,参照《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委托第三方实验室进行复测,证实兔头妈妈儿童物理防晒乳防晒能力SPF30,PA三个+,具备符合宣称的安全有效防晒能力。

儿童防晒需要卸妆吗?兔头妈妈儿童物理防晒乳可以使用儿童洗面奶或沐浴露协助清洁,不需要使用“卸妆”产品。在老爸抽检中,不仅对其防水防汗能力进行真人实测, 同时也对清洁难易程度测试,证实其用儿童洗面奶可轻松洗掉。

怎样的儿童防晒可以“闭眼入”?首先,认准“小金盾”。儿童防晒产品是作为特殊化妆品进行管理的,外包装上应当标注特殊化妆品的注册证号,即“国妆特字”。同时,根据国家药监局规定,2023年5月1日后生产或者进口的儿童化妆品应按照规定全部标注“小金盾”标志。兔头妈妈儿童物理防晒乳按照规定标注,“持证上岗”。其次,确认产品安全性,在老爸抽检中,对其进行了63项激素、24种邻苯类物质、36项抗生素等其他风险物质,检测均合格。另外,斑贴测试、敏感肌红区测试均通过,未出现肌肤敏感情况。

除以上问题外,对于儿童来讲,实际使用时往往会受使用感、味道等影响。在老爸抽检中,特意找了小朋友盲测使用,兔头妈妈儿童物理防晒乳获得小朋友亲测认可。其采用油包水质地,清润易涂抹、不油不黏腻,更适用于儿童夏日使用,既安心又舒心。

兔头妈妈儿童物理防晒乳专为儿童肌肤打造。顺利通关老爸抽检,是兔头妈妈对消费者信赖的回应,更是为家长提供了可靠的指引。兔头妈妈凭借优质产品力为每个儿童出行防晒保驾护航,也为行业市场提供了满意答案。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